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断桥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8日09:03 |
小字号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全国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全国“宪法宣传周”。当天上午,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警力利用乡镇赶集日,积极走进断桥镇八德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介绍宪法、民法典等相关知识,同时加强对酒驾醉驾、超速、超载、超员及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宣传,并借用身边典型事故案例让大家吸取教训,时刻将交通安全知识铭记于心,并呼吁大家自觉杜绝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受教育120余人,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学法、用法、守法的氛围。(关岭自治县公安局)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