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自救互救 防灾减灾

——西秀区华西办事处欢喜岭村举办应急救护持证培训

2021年12月08日08:58 |
小字号

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提高自救互救、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的知识和技能,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12月6日,安顺市红十字会来到华西办事处欢喜岭村举办“应急救护知识持证培训”,此次培训对象为欢喜岭村村民和园区企业业主,培训人数50人。培训邀请到了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何萌老师主讲,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金开虎出席。

培训会上,何萌老师为大家就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重大交通事故现场的急救处理、火灾事故现场的急救处理、触电事故的急救处理、溺水事故的急救处理、心肺复苏、气道梗塞急救、创伤救护等自救、互救知识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生动具体的实例,让大家领会了讲课内容的实质。

此次培训的举办,让大家了解到了紧急逃生和应急救护知识,并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在今后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进行自救、互救等。切实为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服务,培训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陈龙)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