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酒店集团举行省“两会”接待保障战前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12月07日18: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2年贵州省“两会”召开在即,为全面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关于保障贵州省“两会”接待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两会”服务保障任务,12月6日,贵州酒店集团省“两会”接待保障战前动员部署大会在省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祝胜修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志愿先锋队代表授旗并作2022年省“两会”接待保障战前动员讲话。

授旗仪式。

祝胜修指出,召开本次动员部署大会,目的就是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一体推进,确保省“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祝胜修。

就如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祝胜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省“两会”圆满成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要客观认识这次省“两会”的特殊性和挑战性;要全力以赴、全体动员,确保完成各项接待保障任务;二要全力攻克贵州饭店(贵宾楼)难关,确保正常良好运营服务。一是奋力完成装修收尾和设备调试交接工作;二是抓紧进行各项筹开演练;三是调集集团优势资源全力帮助筹开接待;三要压实各项责任,确保整体接待质量。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协同配合,严明工作纪律,“两会”结束后要认真进行总结评价。

祝胜修最后强调,接待保障省“两会”,既是光荣神圣任务,又是重大考验。现在目标已经确定,任务已经清晰,责任已经明确,大家要严格对照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我们要把荣誉、责任转化到高质量服务保障工作中,以确保省“两会”顺利召开为省党代会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突出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贵州酒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工程信息管理部全体人员,贵州饭店酒管集团班子成员,贵州饭店、省国际会议中心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图/文 阮鹏)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