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暖!赫章县这所小学的学生获得了“圆梦体育包”

2021年12月07日16:1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小朋友们,你们要好好学习,以后回报祖国回报社会。”12月2日,毕节市赫章县铁匠乡中心小学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一场捐赠仪式——爱德基金会到铁匠乡中心小学捐赠“圆梦体育包”。

当天,赫章县铁匠苗族乡中心小学、联盟小学、响水小学,河镇乡团结小学、海雀小学,构乡中心小学等6所学校的老师们分别接受了捐赠。“我们领到了崭新的篮球、排球、足球、飞盘、跳绳、羽毛球拍,一定会好好使用和保管好这些体育用品,强身健体,好好学习。”铁匠乡中心小学的学生领到圆梦体育包后一个个欢呼雀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赫章县工商联主席、民建赫章县支部主委邓先国说,今年,为满足山区学校孩子体育锻炼的需求,使更多孩子参与体育锻炼、享受运动乐趣、炼就健康体魄,民建贵州省委和民建毕节市工委领导向爱德基金会申请,为赫章县6所乡村小学申请到圆梦体育包,再次为赫章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邓先国说,一直以来,民建各级组织对赫章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十分关心,先后在达依乡元地小地、沟头小学,铁匠乡高原小学等开展教育帮扶活动,并协调民建会员企业中天金融集团捐资1.3亿元在结构乡援建小学、幼儿园和卫生院,为赫章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办了很多好事、实事。(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