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村民黄牛走失 荔波警方找回

2021年12月07日16:36 |
小字号

“我已经找了两天了,还以为找不到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找回了我的耕牛。”面对失而复得的两头黄牛,荔波县觉巩村村民柏某感激地对小七孔派出所民警说。

近日,荔波县公安局小七孔派出所接觉巩村村民柏某报警求助称,他家两头黄牛两天前在山坡上丢失了。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向柏某询问牛丢失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了解情况后,小七孔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同时联系荔波县公安局侦查中心警犬中队提供支援。经勘察发现,现场周边除了牛蹄印外,并无车轮或脚印的痕迹,初步判断老人的牛是走丢的,而非被他人盗走。

明确查找方向后,民警立即组织警犬沿线寻找,经过2个小时的搜寻,最终在村民家后的山坡上找回了走失的两头黄牛。(李庆红)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