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安顺市副市长杨平到平坝区调研企业发展与污水处理情况

2021年12月07日10:16 |
小字号

12月3日,安顺市副市长杨平到平坝区调研企业发展与污水处理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市、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杨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夏云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三力制药二期项目、贵州思特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工程进度、资金来源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污水处理厂设备运行、设备维护情况介绍,询问企业产品开发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杨平强调,平坝区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项目的配套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要主动作为,更加关心关注企业发展,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发展动态和问题需求,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与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杨煜召)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