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7日16: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经开区卫计局联合群团工作部等部门在幺铺镇阿歪寨村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经开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义诊等方式,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健康教育和各种服务,促进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自经开区制定了“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试点的工作实施方案以来,区卫计局不仅组建了家庭指导员,还在各级组织开展各级相关人员的培训,并以全民健康为宗旨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宣传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经开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卫计局卫生监督所所长齐兰艳:“在经开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营造经开区的健康社会氛围,今天我们除了在这里搞健康知识进万家手把手的宣传活动,同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宪法、非法行医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健康义诊、艾滋病防范,孕前优生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防范率。”(文/图 吴仕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