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新蒲新区:对标“无差错”争做能力过硬机关

2021年12月07日08:3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新蒲新区出台《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无差错”专项行动方案》,在区直机关单位开展“无差错”活动,将其贯穿到机关日常运转全过程,增强本领能力,为建设善作善成、担当有为的高素质党史干部队伍,激发党员干部创业,争做能力过硬机关。

新蒲新区通过开展“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活动,提升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开展“业务交流比拼”活动,让干部上讲台话业务,找问题短板,促进业务交流;开展“差错失误大整治”活动,让干部自查自纠整改文稿资料出现的差错,责任部门督察督办,确保文无差错;开展“优良作风先进个人评比”活动,推选出学习情况好、工作成绩佳、差错失误少的干部,推动工作上水平、提效率、做表率,提升干部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营造比先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截至目前,新区通过在区直机关单位开展“无差错”活动,发现问题4个,整改问题4个。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干部素质提升,在文字文稿差错、收文办文无差错、沟通交流无差错等方面加大整改力度。(杨政林、简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