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宣传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展示多样生态资源

观山湖区生态摄影微视频大赛启动

2021年12月07日10:31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2月4日,保护生物多样性·共筑美美观山湖——“捕捉凤翎 定格美好”摄影微视频大赛在观山湖公园畅吟亭启动,开始接受参赛作品投稿,投稿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

据悉,投稿作品仅接受电子文件,投稿者可到观山湖区公园管理处二楼办公室现场报送作品,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9:00至17:00;也可投稿至邮箱gshswdyx@163.com或gshswdyx@126.com。摄影作品黑白彩色均可,视频作品时长在3分钟以内。活动奖项设有摄影作品奖、视频作品奖、网络人气奖三种类别。作品征集结束后,组委会将通过线上投票、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优秀作品,并将相关作品通过展卖的形式对外销售,展卖所获费用将用于观山湖公园湖心岛建设;相关获奖作品将长期在观山湖公园展出、展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区委宣传部主办,贵阳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等承办。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调动全民保护生态多样性的积极性,宣传观山湖区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先行区建设成果,展示观山湖区丰富的生态资源。(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