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访赫章县达依乡综治办副主任吴刚

2021年12月06日14:29 |
小字号

毕节市委二届十一次全会对毕节今后的发展,描绘了美丽的宏伟蓝图。”12月4日,赫章县达依乡综治办副主任吴刚说。

吴刚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在行动上学用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部署;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相应的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

同时,加强达依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各种相关组织建设;定期检查、指导、督促辖区内综治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视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把综治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积极创建“法治乡村”,按照创建任务和目标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全乡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龙 媛)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