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百里杜鹃开展“12·4”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6: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百里杜鹃司法分局利用赶集日,联合法庭、检察室等20多家部门开展“12·4”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百里杜鹃开展“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的宣传,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印有宪法知识的手提袋,让更多的法律知识深入人心。

百里杜鹃开展“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手提袋1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此次活动极大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形成了人人遵守宪法,人人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百里杜鹃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百里杜鹃开展“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步,百里杜鹃将把宣传周集中宣传与经常性宪法宣传有机结合起来,针对不同群体法治需求和关注热点问题,持续开展“法律七进”活动,把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送进千家万户,在加大宣传的同时,加强以案普法、以案说法,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图/文 李光辉)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