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云南省腾冲市教体局赴六盘水市开展体育产业调研

2021年12月06日14:54 |
小字号

12月2日,云南省腾冲市教体局一行赴六盘水市考察体育产业发展模式、新兴体育项目管理和运营方式等相关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梅花山滑雪场、钟山区月照攀岩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体育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考察组表示,近年来六盘水市依托独特的气候资源和山地民族特色资源优势建设以山地户外运动、冰雪运动、体育旅游等为主,以体育赛事组织策划、体育用品销售、体育服务业为辅,多方面协调发展的体育产业体系,成效显著。此次六盘水之行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对指导当前工作大有裨益,收获颇丰。

考察过程中,双方就体育产业发展交流了经验、交换了意见,就共同发展好体育产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下一步云贵两省将加大合作交流力度,互相“取经”,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实践,共促云贵两省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六盘水市体育局、钟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