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14:49 |
小字号

12月5日,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刚刚胜利闭幕的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旗帜鲜明把“两个确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体现了省委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要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全力推进各方面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提高政治领悟力,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勇于担当使命,高标准对标对表,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人民的信任,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来年工作,努力推动贵州体育事业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体育力量。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肖俊,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