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徐玉书到白石岩乡新驰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16: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紫云县政协主席徐玉书到新驰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党委副书记谢清清、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徐玉书指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抓紧抓好。要坚决贯彻全会的各项部署。二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党内监督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加快速的加快白石岩乡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

徐玉书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立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从全会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地开展工作,努力为创建美丽乡村振兴新篇章而奋斗!(图/文 谭富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