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7: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弘扬宪法权威,经开区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党工委、管委会、民航基地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派驻机构、各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经开区工管委办公大楼前,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面向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雷珺茗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习宪法法律的制度,推动领导干部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

雷珺茗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实施宪法摆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区的突出位置,有力维护宪法权威,积极推动宪法的实施,全面推进依宪施政、依法行政,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等领域改革,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正公开、廉洁高效的法治经开区。(陈荣庆、吴仕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