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安顺:宪法宣传进军营

2021年12月03日14: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提高部队法治建设水平,12月2日,安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安顺市司法局、安顺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到武警安顺支队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宣传活动。

“宪法进军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上,安顺市司法局副局长袁蕾就《宪法》制定的发展脉络、学法用法的重要意义做了宣讲,并倡议武警官兵积极学习宪法、自觉遵守宪法、坚定捍卫宪法。

随后,安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厚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对《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背景、目的以及相关内容为武警官兵进行了细致地解读。

“宪法进军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宣讲结束后,为官兵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知识宣传折页、《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政策法规资料800余份。

“通过宪法进军营活动,使我对宪法有进一步的了解,《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每一名公民都应当学习和遵守的,作为一名现役军人,我们更应当做到知法守法用法。”武警安顺支队勤务保障大队战士说。

为官兵们发放政策法规相关资料。

据了解,安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宪法进军营”主题活动为契机,走进军营开展《宪法》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下一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的实施,大力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积极营造知法、守法、懂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贵州省司法厅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