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流长苗族乡团委等站所开展志愿者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0:00 |
小字号

11月30日下午,清镇市流长苗族乡团委、少工委与文化站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前往腰岩小学开展“苗乡五彩小课堂”志愿活动,活动志愿者们亲自教孩子们唱歌并发放垃圾分类小册子,旨在进一步发掘孩子们的艺术细胞和帮助他们树立规范垃圾分类的意识。

志愿者们到达腰岩小学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孩子们展现出了最饱满的热情。在活动期间,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的脸上也露出了珍贵的笑容,此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所以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也体现了乡团委、少工委对我乡青少年的关心关爱之情。

通过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有利于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清镇市人民政府)

来源:清镇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