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朱刚:建好“一圈两场三改”民心工程 坚决把话语权监督权评判权交给群众

2021年12月01日17: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30日,云岩区委书记朱刚主持召开专题会,就贯彻落实贵阳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全市“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话语权监督权评判权交给群众,确保“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得到群众认可。

会议现场。郑尹雳摄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出席会议,区领导廖光力、桂立安、郭松、况怡兰、李昆、宋成强、胡薇、林超、赵荣文、祖章能、蔡佳丽、曹厚彦参加会议。

朱刚指出,“一圈两场三改”是保障和改善城市民生的关键抓手,既是民心工程,也是良心工程,更是干部作风工程。全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11月29日赴云岩区调研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不折不扣推动“一圈两场三改”落地见效。

朱刚强调,要站稳人民立场,突出群众满意,认真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广泛收集民意,将群众的话语权监督权评判权作为衡量“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使工作更加精准、建设更符合群众意愿。要聚焦工作重点,从“严守政策红线、科学编制规划、征求群众意见、加强项目统筹、全力筹措资金、狠抓工作落实”六个方面苦下功夫,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突出市场化运作,倒排工期、加快建设,按时序进度完成各项工作,形成层层抓落实工作局面,凝聚起“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强大合力。

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陈贝贝)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