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老体管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八鸽岩街道消防灭火装备实操培训

2021年12月01日15:29 |
小字号

11月29日上午,贵州省老体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八鸽岩街道消防灭火装备实操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灭火器材实操能力,与体育场居委会结对共建,共同推进“平安单位”“平安楼院”创建。

本次活动由八鸽岩街道组织,各街道、各居委会微型消防站站长、队员和辖区部分单位参加培训。培训中,云岩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消防队员首先为参训人员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水枪水带、破拆器材等消防设施的性能、用途及如何正确使用,并演示了如何正确佩戴空气呼吸器和穿戴消防防护服。随后,专业消防队员让参训人员实践操作,并进行手把手教学。贵州省老体管办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结合理论讲解进行实操。

活动结束后,参训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灭火救援应急处置能力,更是提高了维护消防安全的工作意识和责任意识。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