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安顺市平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2月01日14: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安顺市平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先锋,管理学博士、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贵州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秘书长罗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发龙,区政协副主席马国平出席会议,全区59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来自其他地州市及各区县的62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安顺市平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宣读了同意平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批复文件,并审议通过《监事建议人选名单》等相关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班子成员。经投票决定,邱继伟获选为平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

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及授牌仪式。会长邱继伟作表态发言。

罗兰在讲话中表示,安顺市平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把分散的企业和资源有机地联系起来,整合优势,共同发展。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以服务、诚信、规范的方针管理商会,建设商会,既要完善组织体系,建章立制,科学管理,又要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采取各种方式为会员企业提供市场信息,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各位会员企业要树立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互利共赢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爱公益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推乡村振兴,为实现贵州强省会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顺市平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陈先锋指出,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是区委、区政府联系全区广大企业经营者的桥梁、纽带,标志着平坝区企业家队伍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对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企业家商会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服务企业发展、发挥联结优势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齐心协力做大、做强、做优平坝企业这篇大文章。

陈先锋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商会的重要作用。通过各类培训、讲学、考察、研讨等活动,营造崇尚创业、鼓励创业、支持创业的社会环境。商会要引导企业家在加强产品研发、致力品牌营造、注重人才开发等方面作出积极的努力,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区域合作。要时刻践行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竞争与合作的大潮;坚持诚信经营,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推动光彩事业深入开展。同时,要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在工作中加强配合,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全面贯彻省市区出台的一系列扶持和鼓励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在城市建设、吃住行游购娱、看病就医等方面,努力提供各种便利条件,使投资客商发展得顺心,工作得称心,生活得舒心。(图/文 陈勇、罗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