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强县建设

佛山市结对帮扶企业与黎平县15个村签订村企帮扶协议

2021年12月01日15:4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30日,佛山市结对企业(社会组织)赴黎平县结对帮扶座谈会在该县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上,佛山中科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黎平县平寨乡岑同村等15个村签订了村企帮扶协议。签约仪式上,每个结对帮扶企业还为自己结对帮扶的村各捐赠帮扶资金3万元。

据了解,为持续做好东西部协作,进一步促进黎平县乡村振兴工作。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在之前结对帮扶黎平的基础上,该区农业农村局又组织新增了15家企业到黎平县开展村企结对帮扶工作。

据悉,目前已落实黎平县36个村与禅城区5个行政村、1家社会组织和29家企业建立了结对关系;同时,黎平县还有4所学校和2家医院与佛山市学校医院进行了结对。并在劳务协作、消费帮扶、企业落地投资等方面进行帮扶。截至目前,黎平县共收到佛山市社会帮扶资金及物资折合人民币485万余元。(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