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荔波小七孔景区恢复正常开放啦!

2021年12月01日15:5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1日,荔波小七孔景区恢复正常开放(大七孔景点仍在关闭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游客可通过线上官方售票平台进行预约购票,持身份证扫脸入园游览。

为了更好地迎接游客、做好服务,11月30日,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组织景区各部门工作人员到景区内开展开园前的综合检查,并对景区内检票口、入园通道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洁、消毒杀菌工作,不断夯实服务保障措施,做好景区恢复开放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为有效保护小七孔景区生态环境,给游客营造舒适的旅游环境,提高游客游览舒适度,小七景区于11月16日至30日进行了为期15天的封闭实施生态修复工程。通过对景区生态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提档升级、绿化补植等生态处理,能够最大限度发挥生态绿地的综合效用,实现了资源开发保护与经济建设同步发展。

目前,景区每天开园时间为上午8:00,游客可通过荔波小七孔售票官网官方微信线上预约购票,刷身份证、扫脸入园游览。为严防疫情输入,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关”,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同时强化值班力量,加强治安管理和疫情防控,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云开 通讯员 罗凯、覃光灿)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