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2021贵州省校园足球联赛在黔南州三都县开赛

2021年12月01日13: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1贵州省校园足球联赛在黔南州三都县开赛。

11月30日上午8点30分,2021年贵州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高中男子足球联赛开幕式在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民族体育竞技中心举行。贵州省学生体育协会、省少足办,黔南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三都县有关领导参加。

2021贵州省校园足球联赛在三都县开赛。

当天,省、州有关领导对参加本次足球联赛的所有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为本次足球联赛各项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会议希望,各代表队能够在赛场上比出精彩、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各运动代表队。

三都县有关领导表示,将不遗余力地为实现赛程顺畅、赛事精彩、赛绩优异竭诚服务,真正将比赛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足球竞技和精神文化双丰收盛会!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与会嘉宾还观看了《震天鼓》《水族斗角舞》《跺月亮》等三都特色文艺演出。

比赛中。

据了解,本次大赛第一场比赛由雷山民族中学对阵安顺市民族中学。赛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抢,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得分的机会,球员们情绪高涨,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示足球魅力。经过90分钟比拼,安顺市民族中学以3:1比分战胜雷山民族中学。

运动员们正在激烈争抢。

据介绍,比赛采用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为期8天,共有来自全省的3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将在三都县民族体育竞技中心、三都民族中学和高级中学三个场地进行。(图/文 韦荣整、刘龙炯、罗朝兵、张冰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