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文军”助推黔货出山

2021年11月30日08:2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通讯员 陈熠熠 张习林)今年以来,毕节市把“文军扶贫”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力推手,统筹宣传调度、优化工作路径,做好农特产品等公益广告宣传。

毕节市通过设计广告,加大宣传,围绕较为出名的品牌和农特产品,如威宁苹果、太极古茶、刺梨、草莓、羊肚菌等设计公益广告。公益广告在市、县两级媒体包括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微博、客户端、抖音等平台刊播、刊发,加强各地特色农业产品和农业土特产的推广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毕节市在产业扶持、产品生产、产品推介、网上销售、企业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同时,持续组织记者深入基层,围绕各乡(镇、街道)发展的农特产品,从产业发展情况、农产品特色和销售情况等多角度进行报道。同时组织开展毕节农特产品带货直播、制作企业形象公益宣传片,向群众推荐本地农特产品,畅通了毕节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截至目前,2021年毕节市刊播、刊发“文军扶贫”公益广告1万余条(次),为打响毕节农特产品知名度、助力黔货出山贡献了媒体力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