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毕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1800余次

2021年11月30日08:2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通讯员 严海霞 张文志)今年以来,毕节市24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开展主题党日、重走长征路、团员活动、讲座、社会实践等方式,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截至目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1848次,17余万人次参与。

毕节市博物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近年来,博物馆积极探索,编写特色教育读本。目前推出的反映红军长征过毕节的《三省红都·黔西北》一书,已被列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特色读本。下一步,毕节各县(市、区)将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使用。积极挖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所蕴含的宝贵文化和历史内涵,充分展示其承载的优良传统,组织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拓宽宣传教育覆盖面,努力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阵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