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金华镇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项目预计明年初投入使用

2021年11月30日15: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等着进设备,预计明年年初就可以投入使用。”在观山湖区金华镇上枧村,该镇新修建的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厂房主体已完工,该项目经理告诉笔者,作为金华镇目前唯一的冷链设施建设项目,可以为该镇落户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厂房主体。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金华镇目前共有好彩头、盼盼、华莱士等企业落地入驻,该项目的建成,可为相应企业提供配套的冷链贮藏服务,通过低温技术,在有效保障商品品质的同时,延长商品保质期。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180平方米,分为气调贮藏库、保温库、低温库、分炼包装间等,新建气调库170吨、保鲜库140吨、储冰箱库30吨,建成后冷库贮藏量达460吨。

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建成后由上枧村集体进行管理,产生的收益拟用于全村728户、3056人的合作医疗等费用,共覆盖贫困户23户共62人 ,增加就业岗位超过50个,在服务企业的同时可为当地村民带来实惠,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骆娅)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