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喜讯!黔东南州3个体育旅游项目获全国表彰

2021年11月30日15:2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26日至28日,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展示和推介了全国众多极具潜力的体育文旅项目,其中贵州省黔东南州3个体育旅游项目入选获得表彰。

据了解,黔东南州3个获得表彰的体育旅游项目分别为:施秉县杉木河景区被评为“全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黎平·百里侗寨精品体育旅游线路(黎平-肇兴段)被评为“全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赛龙舟文化节被评为“全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近年来,黔东南州充分发挥体育资源富集优势,积极打造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生态体育公园,不断创新体育旅游产品价值现实路径,促进了体育、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截至目前,全州已成功培育14座省级生态体育公园;2020年,黔东南共有贵州省体育旅游基地2个、贵州省体育旅游黄金路线1个、贵州省体育旅游示范县1个、贵州省低空飞行康养体育特色小镇1个、贵州省体育旅游示范点2个;在2021年启动的体育旅游基地项目创建和体育旅游黄金线路培育中,黔东南州又有4处入选。(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