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共青团修文县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1年11月30日16: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6日,共青团修文县委联合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中,10余名青年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小马甲,干劲十足、积极行动,为龙潭社区扶贫车间卸载、搬运货物,充分展现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

志愿服务小马甲,干劲十足。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很累,但是心里很开心,今后将继续秉承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共青团修文县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为民服务举措,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效。(文/图 张波)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