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杨雪峰到德江县平原镇杉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09:20 |
小字号

11月26日,德江县委书记杨雪峰到平原镇杉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观中共黔北工委旧址。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海参加宣讲。

杨雪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杨雪峰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念,深刻认识党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中鼓舞决心和信心,奋力迈步新征程。

杨雪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一心五城”奋斗目标,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共黔北工委是贵州这块红色热土上“活动区域最广,武装组织最强,斗争影响最大,解放县城最多”的地下党组织,为贵州省内各族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中共黔北工委旧址,杨雪峰一边听、一边看,详细了解黔北工委的红色斗争历史和革命英雄事迹,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县委办、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平原镇党政班子成员和杉园社区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张杰 、付小红)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