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水上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29日14:1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拒腐防腐意识,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11月24日下午召开贵州省水上中心下半年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运动员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及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然后分别传达《贵州省直机关和处级干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贵州省18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通报》。典型案例的宣读学习,目的在于告诫大家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要有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交通安全意识。

最后党委书记余立功同志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案为鉴,牢记教训 ,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不断增强拒腐防腐能力;三是强化自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四是切实强监督,规范权力运行,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环境;五是齐心协力,履职尽责,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