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开展专题培训

2021年11月29日08:4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张建)近日,由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承办的“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暨大数据赋能天然饮用水产业新零售模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贵阳举行,省内天然饮用水企业生产及质量管控、营销部门负责人约200余人参加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主办方邀请到贵州省地质矿产中心和相关行业专家,围绕天然饮用水水质检测检验及质量控制、水处理工艺过程管理与产品质量控制、饮用水设备的运营及维护管理、贵州水企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据悉,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支持下,围绕贵州省天然饮用水品牌建设、质量控制、市场营销、产品创新等人才培养培训热点、痛点问题,举办了系列专题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交流研讨的形式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培育难题,促进贵州天然饮用水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