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寻找幸福方法论

贵州启动巾帼志愿服务“幸福护航”行动

2021年11月29日17: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8日,贵州省巾帼志愿服务“幸福护航行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启动仪式由贵州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省巾帼志愿者协会承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耘,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甄燕驰,省文史馆原巡视员蒙育民及50位青年参加活动。

蒋耘表示,为探索和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贵州省妇联创新服务方式,以“幸福护航”作为总指引,围绕幸福领航、幸福起航、幸福远航目标,开展一系列围绕树立正确恋爱、婚姻、家庭、家教观念和行为的教育和服务,提高群众营造幸福婚姻、建设美满家庭的能力,使幸福起航有指导,幸福远航有保障,引导建立和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

活动现场,贵州大学教授谢萍以“拥有正确的婚恋观才能遇见‘对’的人”为题作专题讲座,向大家分享了马克思与燕妮的爱情故事,运用管理心理学方法,围绕“什么是正确的婚恋观”“如何经营幸福满满的婚姻”等问题,指导青年朋友们树立正确观念,以自己的终身学习和不懈的奋斗开启幸福之门。

在场青年围绕婚恋交友的观念、方法等话题开展了互动交流,共同寻找幸福的方法论。“通过活动,帮助我树立了正确的婚恋观,受益匪浅。”参会嘉宾古先生说。“今天,我不仅了解了‘幸福密码’,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我会长期关注这个活动,并动员身边的年轻朋友一起参与。”嘉宾谭女士为活动点赞。

蒋耘介绍,接下来,贵州省妇联将指导巾帼志愿协会以幸福领航、幸福起航、幸福远航为主题,针对不同人群和不同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护航服务活动。(贵州省妇联供稿)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