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玉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1年11月26日09:45 |
小字号

11月24日,走进玉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浇灌混凝土、搬运建筑材料、粉刷墙面等,有序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我们弄这个木条是为了墙面粉刷更平整。”施工人员姚敦仪说。

玉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位于皂角坪街道茅坪大道南侧,总投资约1420万元,建设用地面积8439.18㎡,建筑面积2268.93㎡,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建设进展顺利。

“现已完成场馆的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场馆的装饰装修,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场馆的所有工程。下一步就是室外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的修建工作,预计在明年的5月底完工。”玉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经理李振兴说。

据悉,玉屏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包含三层综合体育馆、1个室外七人制足球场、1个钢结构顶棚篮球场、3个羽毛球场,以及2021.45㎡的室外绿地。三层综合体育馆内设健身房、乒乓球馆、击剑馆、羽毛球馆、办公设施用房等。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城区居民日常健身、运动的多元诉求。(文政松)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