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以“四围绕”落实“三减一降”

2021年11月26日15:20 |
小字号

近期以来,赫章县以“四围绕”落实“三减一降”。

减环节。打造便利度,除行政许可必须具备三环节六步骤外,其他行政审批事项依规定减环节,并设置了“开办企业”集成服务专窗,整合市场监管局、税务局、人社局、医保局、市公积金中心赫章管理部、印章刻制企业 6个部门,“开办企业”由原来的七个环节缩减为目前的两个环节。

减材料。打造精准服务,凡现贵州政务服务网上能共享的证照、窗口间能共用的材料均不需要办事群众提供。今年以来证照登记单位26个,证照入库种类111种,证照入库量264551个,共享调用证照22445次。

减时间。打造快捷服务,依规定对事项的承诺时限进行压缩。今年以来共办理各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150余万件,无超期办件,办理时限压缩率为92.63%。

降费用。打造实惠服务,全县不再向企业收取公积金CA证书费、印章刻制费、银行开户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结果快递费,费用均由县财政承担。

来源:赫章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