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头条

德江县2021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1年11月26日08:58 |
小字号

11月25日,德江县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宣布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坚,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娥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宇主持仪式。

敖华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市委“一区五地”奋斗目标要求,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1-10月,全县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8亿元,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

敖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的关键、推动项目建设就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理念,紧紧围绕项目谋划和建设这条主线,以重点项目建设来扩投资、保增长、促发展、惠民生。各项目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协调服务,及时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项目业主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强势推进,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牢牢把握加快发展这个核心,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德江实现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加快实现“一心五城”奋斗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政府办、县直有关部门、县属国有平台公司、各银行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业主、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舒曼、肖长福)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