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

赫章县生态移民局:倾听群众心声 为民排忧解难

2021年11月22日14:5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日前,记者在毕节市赫章县了解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县生态移民局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实践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突出党员干部的关键引领带头作用,不断树新风转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涉及群众权属纠纷的滩涂地开展调解工作。

通过热情接待,倾听群众心声,赫章县生态移民局始终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接访,倾听来访群众的心声,规范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在接待来访群众中,倾听群众诉说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及时做好登记,加强对接协调,及时处理,同时做好政策法规宣传解释,确保群众一事不多跑、不上跑,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同时深入群众,了解群众诉求。赫章县生态移民局党支部加强与平山镇党委及雄营村党支部协作联动,党员领导干部亲自带头深入平山镇雄营村开展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涉及的土地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并会同设计单位共同参与调处群众的纠心事和烦心事。不畏艰难险阻、翻山越岭,把群众事放在心上,认真听取群众的想法,加强与党员群众的沟通交流,调解现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赫章县生态移民局全体党员、干部始终把为民排忧解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手上,身体力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经现场调查核实,倾听群众意见,多方协调处理,最终成功调处了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征收土地涉及的土地纠纷事项,土地纠纷面积2.45亩,涉及3户群众的切身利益。

“今后,我们将多方式、多角度、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赫章县生态移民局党组书记朱友雄说。(张红满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