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今天,赫章县这个社区开展了一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2日14:4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请不要闯红灯,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为认真做好“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文明城市创建活动,11月21日上午,赫章县双河街道后河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与赫章一小志愿服务对在辖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后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胡凤武、副书记张维勋、社区网格工作人员与赫章一小师生高举红色党旗团旗、头戴红色帽子、身穿红色志愿服冒雨在辖区内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劝导和向过路行人宣传发放“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相关资料。

“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文明不止是哪一个市民的事情,而是事关你我,只有大家都行动起来,整个社区才能文明和谐。”胡凤武说。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后河社区干部和赫章一小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必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时,通过宣传,社区居民对“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愿意为文明城市创建奉献一份力量。(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