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1年11月22日11: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9日,紫云大队联合安顺市中心血站开展“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

图为献血前采血化验。

献血前,安顺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仔细讲解了献血常识和注意事项,叮嘱每位指战员每次最多献血400毫升。指战员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完成体检、化验、采血、献血等工作。献血过程中,指战员们精神饱满,并时刻做到队容严整、秩序井然。此次献血共计25人,献血总量为9000余毫升。

图为献血中。

图为献血完毕。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充分体现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是一项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公益举措,能用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些急需要帮助的人,是“人民消防卫士”义不容辞的责任!(图/文 陈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