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头条

敖华主持召开德江县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1月22日09:50 |
小字号

11月20日,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主持召开全县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分析我县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全县扩大有效投资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宇,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坚,副县长王毅昭、杨晓军 ,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彪,贵州德江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国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8日全市扩大有效投资专题调度会精神、11月19日全市“稳投资”暨“四化”及生态环保基金工作专题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县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相关部门围绕“稳投资”具体举措和2022年项目谋划作情况发言。

敖华指出,扩大有效投资是稳增长、增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的重要性,把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系统谋划、重点突破,奋力实现“十四五”项目投资提速争先。

敖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投资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着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凝心聚力、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全面摸底,及时掌握项目动态,做实项目储备,做好全周期管理,构建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工作格局,着力解决项目推进问题。要强化统计入库,实现应统尽统,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狠抓项目谋划,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着力推进项目高质量早见效。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政府项目投资管理,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争取开工建设一批新项目,进一步做大经济规模,做优经济质量,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县政府办、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任廷业、王显)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