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时代职工讲习所第一期开讲啦

2021年11月22日14:10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新时代职工讲习所学理论、用政策、促发展的功能作用,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19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新时代职工讲习活动。以讲习活动为载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讲习所第一期由产业政策与法规处四级调研员黎琴围绕“工业产业招商”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工作经验,厅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黎琴同志从“工业总产值、工业投资、工业产业招商”几个方面,深入解析工业招商项目落地的重要性;分享了“恒力集团落地贵安、宁德时代与贵州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个典型案例;介绍了产业招商政策和产业链以及前三季度工业产业招商成果;呼吁坚持项目为王,把工作重心聚焦到项目的谋划引进、落地见效上,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新产能、新动能的生成上,为全省工业大突破夯实基础和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