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务川县卫健局到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参观交流

2021年11月22日09:53 |
小字号

11月17日,务川县卫健局率县中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学科建设、等级医院创建、现代医院管理等方面内容到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参观交流。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交流会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交流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加强医疗卫生资源的有效利用,全面提升人民健康素质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和目标,务川、德江地域相连,感情相同,希望能够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推动两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组表示,德江县医疗健康系列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随后,双方从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中医特色等方面介绍了两家医院的基本情况。科室负责人就学科建设、等级医院创建、现代医院管理方面内容进行了点对点交流,并到综合治疗区、土家医药馆、医养一体化二期项目进行实地参观。

县民族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德江县人民政府)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