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阳交警开展“僵尸车”专项治理行动

2021年11月22日07:5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部门获悉,按照全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推进会的要求,贵阳交警从11月19日起,开展贵阳贵安“僵尸车”大起底大清仓专项治理行动。

专项治理行动期间,将重点排查城市主次市政干道占用公共停车位的“僵尸车”。先通知“僵尸车”所有人限期将车辆转移,对于车辆所有人无法取得联系或接到通知后未在规定日期内将车辆转移的,将进行登记,并按程序将车辆转移到涉案中心停放保管。

同时,交警部门将配合各区政府直属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对各单位内部办公区域、学校、医院、商场、住宅小区等区域停车场(包含室外停车线)的“僵尸车”,依法依规进行起底清仓,如需要拖离“僵尸车”,由提出协助需求的单位或辖区城管部门提供指定地点进行转移、停放及保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佳艺)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