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福泉市纪委监委:树立正确执纪导向护航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18日09:15 |
小字号

本报讯 “依目前的监督检查情况来看,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但是仍有部分工业类的重点项目推进缓慢,必须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今年10月,福泉市纪委监委对市工信局开展调研监督,发现并反馈了全市在落实新型工业化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市委工作安排,紧盯推进新型工业化各项任务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式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据悉,该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用好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点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围绕“四化”,成立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为牵头领导,班子成员为协助领导、各纪检监督检查室(组)为成员的四个专项调研监督检查组开展调研监督检查。

在具体工作开展中,新型工业化调研监督检查小组持续用好“一清单、三台账”工作机制,按照清单化、台账化监督方式,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强监督促强监管,督促联系相关部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将监督检查工作持续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我们在开展调研监督检查并要求问题单位整改的同时,还会改进方式方法,通过谈心谈话、回访教育等方式,确保党员干部满怀激情的推进各项工作。”该市纪委监委新型工业化调研监督检查组组长表示,将始终坚持树立正确的执纪导向,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满怀激情投入到坚持“四轮”驱动、推进“四化”同步的实践中去,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唐梦婕、吴紫花)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