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2021年11月18日16: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新变化,普定县生活物资供应是否充足,品类是否齐全,物价是否稳定,针对广大老百姓最关心的“菜篮子”“米袋子”问题,近日,笔者实地探访县各商超门店了解到,目前普定县备货充足,供应链全链条畅通,生活必需品价格平稳,重要民生商品做到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

超市货架上充裕的粮食商品。

在好又多超市门口,市民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正常,佩戴口罩后,有序进入超市。笔者在超市里看到,粮油区货架上,各类油品、面粉、调味品等摆放整齐,仓库地面堆放的大米约有1米高,品类均有十余种,不少粮油、米面正在做促销活动,有市民在选购,未出现哄抢、拥挤等现象,现场井然有序。

“在疫情期间我们响应政府的号召,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日常生活物资,按照现在周边市民的一个需求量,大概能维持一个月左右,其次我们在价格方面,也是保持了天天平价的经营理念,希望广大市民理性消费,不要哄抢,正常的消费,我们会最大限度地满足我们周边的广大市民。”好又多超市店长林甘说道。

超市粮油区储备充足。

随后,笔者来到了星博超市,超市内粮油区、肉类区、蔬菜区、水果区等区域货物琳琅满目,不少市民正在选购当天需要的生活物品。据了解,除肉类和新鲜蔬菜超市需当天采购外,超市内其余生活物资均备货充足,货源稳定。

星博超市店长李扬告诉笔者,“目前星博超市粮油和米面等一系列的民生产品库存量充足,并且价格相对平稳,能够保证30天以上的供应,超市还会定期开展活动,对我们的部分商品进行打折和促销,请广大市民无需恐慌,理性消费,合理备货。”(图/文 丁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