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朱刚率队调研小石城污水管网建设

2021年11月18日16: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17日,云岩区委书记朱刚率队调研小石城污水管网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守好守牢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高标准高质量加强污水管网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领导郭松、宋成强、林超参加。

在小石城一期,朱刚实地察看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施工进度和存在问题后,他指出,污水治理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强化担当意识、勇于攻坚克难,立足群众所需所盼,逐项研究,逐步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日惠及群众。

朱刚强调,区直相关部门和黔灵镇要聚焦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上下联动、一体推进”,主动加强与群众沟通联系,及时掌握群众诉求,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着力解决污水处理等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要组建工作专班,强化统筹调度,明确责任和建设时限,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严控施工工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加强项目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坚决把因施工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区直有关部门、黔灵镇、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李加兵)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