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贵阳市交管局花溪区分局——

多举措治理 大寨路口拥堵

2021年11月18日14:49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连日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多举措治理大寨路口拥堵问题,提高群众的出行体验。

据悉,大寨路口位于甲秀南路和花溪区贵筑路的交叉口,既是贵阳、贵安往返甲秀南路的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又是居民出入花溪城区的主要路口,车流量较大,每天上下班高峰时段拥堵现象较为突出。

为缓解大寨路口的拥堵问题,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通过前期现场调查、分析论证,决定采取拓宽道路、优化路口标线、增加车道、施划待转停车线等措施,提高该路口单位时间内通行车辆数。同时,该分局还将贵筑路与田园路交叉处的护栏撤除,增设交通指示灯,让贵筑路掉头进入田园路的车辆不用再到大寨路口掉头,成功缓解了大寨路口的拥堵问题。

下一步,花溪区还将在甲秀南路修建联通吉林路口至迎宾馆路口的下拉槽,把大寨路口由平交变立交,提高甲秀南路和贵筑路方向车辆的通行时速,让交通环境更加通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