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头条

秦会刚率队到东莞市寮步镇开展东西部协作暨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021年11月18日09:46 |
小字号

11月15日,印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率队到到东莞市寮步镇开展东西部协作和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并出席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铜仁市人民政府驻深圳(东莞)办事处主任李永娟,寮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荣峰,寮步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冲,印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佳栩先后参加考察和会议。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东莞百业国际汽配城、珑远集团,并与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汽贸、技能培训、白酒产业等方面的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考察结束后,秦会刚一行来到寮步镇与寮步组团党政代表开展东西部协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召开了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黄荣峰指出,自寮步组团与印江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在东莞、铜仁两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寮步镇携手黄江镇、石排镇组团实地考察了印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两地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协作框架搭起来了,协作项目动起来了,两地协作实现了良好开局,为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下步,将围绕协作协议,加快推动协作项目落地见效;立足资源优势,深入推进两地协作取长补短;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将帮扶目标转化为具体可行的对接项目,将帮扶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不断健全帮扶机制,拓展帮扶领域,创新帮扶方式,提升帮扶效果,全力推动两地协作开创新局。

秦会刚代表印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对寮步镇、石排镇、黄江镇长期以来,倾情倾力帮扶印江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寮步镇、黄江镇、石排镇党政、企业、行业“三军齐至”,教育、卫生、产业、就业“全面开花”,形成了党政领导、行业协作、共同推进、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为两地的东西部协作提供了坚强保障。下步,印江将严格按照东西部协作的工作要求,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主动对接、强化协作,持续在“精准”上下苦功,在“创新”上花大力,在“融合”上做文章,全力以赴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消费扶贫、人才交流等重点领域开展交流,形成“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高质量扶贫协作新格局,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会后,秦会刚一行还慰问了印江在东莞挂职学习及相关人员。

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投促局、工业和商务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龙敏)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