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对违规发布广告行为进行上门执法

2021年11月18日12: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秀区创建办联合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对影响城市市容环境的广告违规发布行为进行了上门执法,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

结合前期户外广告摸排台账,执法人员来到违规发布广告的商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内容和时限。同时,执法人员还向商家普及关于广告投放方面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投放的标准、要求、审批程序等相关知识,引导商家主动整改。

西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大队特勤中队队长方堃表示,“经过我们调查,这些商家发布的广告是在未经我们审批的广告位置,是违法的。针对商家想进行自己的商品宣传,在这里温馨提示,请各商家进入正规的广告位发布户外广告。”

下一步,西秀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对户外广告的日常监督检查,对各类户外广告设置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以严格执法推动户外广告设置规范化,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