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传播新时代好故事

2021年11月18日16: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经开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等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在工作中积极谋划,做深做实好声音、好故事宣传工作。

经开区融媒体中心: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传播新时代好故事。陈荣庆摄

经开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衡亮:“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最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我将把六中全会精神用到实际工作中,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好手中的镜头和手中的笔,用心用情讲好新时代奋斗进程中动人故事,传播新时代好声音。”

在经开区融媒体中心,中心还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精神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恪守新闻职业道德,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经开区的新闻宣传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经开区融媒体中心工作组组长沈琦:“我们要大力宣传好、阐释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时刻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优良传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充分发挥新闻工作者的智慧力量,统筹媒体融合,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陈荣庆、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