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三穗县政务服务中心:即时办让群众满意归

2021年11月18日08:5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陈丹、李卓檬)“我想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但不知道自己的经营范围是否涉及到消防方面,又不知道该找哪个窗口了解。”到三穗县政务大厅办事的个体经营者杨标很着急。

看到在政务大厅徘徊的杨标,“点餐”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向其了解情况,并介绍政务中心“点餐”服务,企业群众都能在政务大厅享受自由“点餐”服务,由政务大厅的领导干部“上菜”,提供即时办服务。

随后,“点餐”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帮助杨标拨打政务中心副主任杨文玉的电话,杨文玉接到电话后,及时前往并了解情况,不仅立即组织相关窗口人员现场进行政策解答,还提供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清单。10分钟的时间,杨标就拿到营业执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穗县政务中心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实事,深化“贵人服务”理念,为打造“流程最快、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体验,创新以往“陪同”服务方式,在政务大厅设置“点餐”服务窗口,开展领导干部菜单式“点餐”服务。

目前,1867项申请事项全部纳入“一窗通办”事项办理。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